close
上星期五 把行李從新莊搬到學生宿舍後

回到家 就開始準備另一份行李

因為 花蓮的堂哥 星期天結婚

星期六下午 搭著莒光號 往花蓮富里出發

歷經七個小時的折磨

終於到了富里

叔叔來接我們

回到鄉下

PS:我有兩個鄉下 一個在中壢 一個在富里^^

另一個則是我外婆家 在印尼

看到了好多久未謀面的堂妹堂弟

PS:很奇怪吧 我曾經在某篇文章中說到

我是家裡排行最小的 堂字輩的(其實這是在中壢的部分)

在花蓮的鄉下 還是有比我小的堂妹堂弟^^

雖然很久沒有回去了

可是 大致上的印象

還是跟以前差不多

變成熟了 變漂亮了^^

回到正題

星期天中午 堂哥去玉里 迎接新娘回來

我驚覺 伴娘跟我某個同學好像唷

呵呵

只是神似啦^^

請了五十幾桌耶

唉 我結婚的時候 會有那麼多桌嗎?

呵呵

至少還要十年吧 > <"

當天傍晚五點多 搭著自強號 回到樹林車站

途中發生幾個插曲

1.途經花蓮站 因為要加車廂
賣名產的小販說 時間絕對夠 別拿了東西就跑
他說他下午 損失了很多
我OS想 你損失? 跟我們說也沒有用吧

2.羅東站時 有兩個旁邊的大學生
下車時 其中一個人 鞋子掉在鐵軌上
為什麼我知道呢? 因為 他朋友還有幾個在車上

3.平常都是莒光號之類的慢車 讓自強號先走
這次 居然是自強號臨時停車
讓太魯閣號先走 傻眼ㄋㄟ

4.台北站時 發現到 原來旁邊幾個空的軌道
停著的車? 好像是高鐵耶

唉 我這個鄉下小孩 都還沒有搭過高鐵
有沒有人要去西部玩 要搭高鐵去的
可以找我唷^^ 後記: 回到樹林 已經十點半了 就搭計程車回家 整個累翻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22058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