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 前陣子 我跟失散多年的國中同學

聊即時通 他說 他在某醫院工作

ㄜ 怎麼我國中同學 好多都當醫護人員唷

其實他們都念 少數都是從事護理工作的

他說 恩~ 我最近在幹嘛
我說 還在念書

恩 聊了超久 重點是 他還沒忘記我耶^^
同班五年 哈~
ㄜ ~突然沒有梗了

期待下次同學會

另外一個 國中同學
即時通聊天
他說 要給我看他的視訊
我看了 恩
心想跟國中差不多?

ㄜ 其實啦 我是大概的印象啦
哈~
說到視訊 他給我看他的視訊~> 當時我在宿舍
然後他問我 我有視訊嗎
我說沒有ㄋㄟ

他就說 嗯?
我說 有是有啦
他說 怎麼沒有開視訊呢

我說 因為我的視訊 放在家裡
他說 ? 放在家裡?

我說 我的視訊 就是我那個今年 也是唯一 拿過 最悲哀的生日禮物?
一台 用自己的錢 去買的筆電

放在家裡

恩 他說 那我現在 用誰的電腦
我說 我自己的 中古電腦

恩 我承認 蠻無聊的一段對話

後來 我回到家

開了筆電
開了視訊 但是沒有人想看

眾人os:廢話 誰想看呀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22058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