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逢至今 也才多久

今年的228 去中原大學 看完活動

回到 老家

看著老爸 正在廚房 忙著 弄東西

雖然 我沒有跟他一起住

可是 自從相認之後

每當下課之餘 我也是騎著車

回到老家 去探望父親

雖然 假日 也回家 (台北的家)
唉 一個是親生父親

一個是照顧我20年的父親

兩個都很重要

偏偏 親生父親
卻在 2月底生病 然後 四月底 期中考的時候

記憶猶新的 那天晚上 今年的四月二十四日
晚上八點四十五分 永遠的離開我了

唉 當天晚上 叔叔反常的 打電話給我
跟我說了一句 瑞源 ~ 剛剛八點四十五分 妳爸爸在醫院 往生了

當時 我的打擊 真的好大
真的很想 從中壢宿舍 衝到石牌的振興醫院

已經過去了 可是每當月底的時候

恩~

一直到 從冰櫃 拉出來的那一刻起
封棺的那一刻
推出去 火化的那一刻
我都在想著 希望老爸 可以復活
可惜 燒了一個半小時
看著一塊一塊的骨骸

已經來不及了

真的離開了

永遠 回不來了

期待來生 再與老爸重逢

現在 照顧我20年的另一個父親
恩 要好好的珍惜 ^^
還有老媽 阿弟 ^^

因為只有你們 才是我最好的 親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22058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