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包含之前 某個教授說的
文憑 說穿了 在現今這個社會
大學文憑 跟教授們的年代比起來
大概只有高中 甚至國中而已
今天 文憑形同廢紙
大學生比流浪狗還多
諸如此類的 七分也可以上大學
種種的 但是 身為一個教授
我今天要補課 在別系
我並非沒有先說
自己系上要考試 我也先說了
別系的教授已經預約補課
啊 自己系上的教授就是人
其他系的教授 說的話都是放屁
妳說 跟你有什麼關係
我是念在 妳是師長
不然我真媽的 想說一句
干妳屁事呀
真的是很氣耶
靠山很大 那又怎樣
還記得 某天某件事情上
有幾個桃園中壢一帶
很有影響力的人
跟我說 要我好好念書

又有一個很有知名度的歌手
曾說過一句話
他在舞台上 光鮮亮麗
下了台之後 也跟我們這些
一般人一樣 只是個普通的老百姓

何必呢 有了知識 卻一點瑣事
就這樣架子架的高高的
今天 要是全世界只有你一個
那麼偉大 那也就算了
諾貝爾的得主 那麼多
也沒有看過 態度那麼好的

讀書 態度很重要
但是 基本的禮貌 還是要有呀

難怪大家都說 書讀那麼多
都不知道 讀到哪裡去了

真是的 越讀越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22058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