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腦 唉

終究掛了

雖然換了

可是心情 很糟糕

因為 一定會挨罵

錢 再賺就有?

是嗎 我有賺過嗎

除了那台摩托車

其他 我都沒有花自己的錢

想想 我還真失敗

什麼都做不好

反正 回去也是挨罵

不想管了啦

我很煩 別煩我

果然 被自己說中了

有錢在身上 就是留不住

可是 就真的壞了呀

一直當機 畫面一直不穩

查過網路 寫說 可能是電源供應器

也有人說 是顯示卡 更有人說 是螢幕

阿 不管了啦

毅然決然的去換了

做事太衝動

算了

吃藥去

睡一覺醒來 明天依舊是好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22058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