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 整天沒有課

起床後 宿舍都沒有人

就飄出去 晃一下

中午 回到宿舍 看了看電腦

看天氣稍微晴朗

就騎車出去晃了

去了nova 逛一下

拿了情報誌 又去市區 繞了一下 os:由於沒有停車位

稍微瀏覽一下 就去吃午餐了 ^^

奢侈的吃了一下 麥當當 大麥克餐 + 蘋果派 + 雞腿 ^^ 飲料是 熱咖啡 呼

心超暖和的 (上個禮拜 好像去吃了田園培根雙牛堡=>不好吃 ....)

咖啡現煮的 那個櫃檯小姐說
要等三分鐘

要我先用餐 等等他才送上
ㄜ 我就說 我等一下好了

他說 如果他沒有送過來
可以扁他 ㄜ 我是紳士 不扁女生的

哈哈 開玩笑的啦
吃飽之後 回到宿舍

休息一下 就飄去系辦
ㄜ 沒有看到小雅學妹

傷心了 主任說 要我幫忙他 處理一些事情

啥主任租給別人的套房 電視壞了
要我去幫忙 扛電視

ㄜ 好吧

處理完之後 買個晚餐 回到系辦
吃飽後 就回到宿舍

開始趕阿嬤的作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22058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