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前幾天聊了一下

唉 國中畢業後

高中三年+墮落2年+目前大學兩年

算起來 差不多有七年沒有哈啦了

那天透過阿冠的無名好友

陸續找到玉佳 靜雯 才筠

這篇是玉佳篇

..............
恩 首先取得聯繫的是 從國中開始就很善解人意的玉佳
搜尋到她的msn之後 她剛好就上線了

她很直覺的說 你是哪位

我就跟她說呀 你是當年在福營國中的英文小老師呀

她說 哇咧 你還記得我呀
你是何方神聖
說明來歷後

他知道了 我是當時那個 愛跟在她後面的瑞源

想當然的囉 她很驚訝 幾年沒有聯絡
居然還能找到他的藏身處
哇哈哈

因為我太厲害了呀

沒有啦 一番寒喧之後呀

我就很神經的說

請玉佳姐姐 賜給小弟 你的手機號碼 可以嗎

她想了一下 就說 我有兩支 中華跟亞太

然後呀 他問我說 我的門號是哪家公司的

我說中華 她也就給我中華的了

呵呵 你們說呀

她人是不是很好

如同接下聖旨般的

收下她的手機號碼

呵呵
.............................
後來又跟她聊了一下
我說 唉 老了
都快七年沒有見面了

然後呀 她半生氣的說 哪有 !!!!! 我還很年輕呀

哈哈 果然是 當年的玉佳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22058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