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來說說 當天找到的第二位神秘嘉賓

她就是民安國小跟我同班的靜雯
雖然後來 國中三年 也跟她同班 但是

她實在是非常文靜

聽說現在 在唸護士學校 快畢業了

呵呵


當時聊天說到 哈囉呀 還記得我嗎 大聲點聽不見

我是陳冠希 大聲點聽不見

喂~別鬧 陳冠希事件中毒太深是嗎

我先說唷 我沒有去偷偷下載照片
因為那實在是太無聊了

好啦 回到正題 我說呀 我是國中的瑞源

還記得我嗎

她說呀 還記得呀 哇咧

當她說出來的ˊ時候

真是有種莫名的感動呀

呵呵 我這個無名小卒 .....無名小站的遠房親戚?
哈哈 欠打

然後 我跟她說 找到你呀 靜雯

不只是找到國中同學 也是我的國小同學

哇咧 把自己說的很偉大的樣子

真是無聊.......好啦 先這樣 等下再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22058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