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大風大浪 風風雨雨

覺得 自己好呆

好笨

一直以來 一個人 生活的也很好

有家人 真好

一個人 是說

一個人來學校 一個人去上課

一個人去吃飯 一個人去買東西

一個人發呆 一個人撐傘

一個人流淚 一個人好累

習慣了 一個人 獨來獨往

是嗎

說這個 似乎是騙人的

一直以來 謝謝你們的照顧

只能說 認識你們 能跟你們當朋友

有你們這些 默默支持我的師長 教官 主任

我真的很窩心

呵呵

儘管 一直以來 一個人騎著摩托車

一個人逛街 一個人去西門町

一個人看著渺小的電腦

望著人群 我真的好孤單

或許 我已經習慣了

看著街上 三五好友 一起去唱歌 一起逛街

看著街上 成雙成對的戀人

總是 覺得 自己好孤單

可是 何嘗又不是 自己造成的呢

從國中畢業之後

汽車科 只有男生

到了 大學 還是男生居多

或許是我不夠好 不夠完美

說真的 我不帥 我很平凡

我只是希望 世界能夠祥和

看著 你們 開心的過著每一天

我就很開心了

真的 我不奢求 今天 有人喜歡我

我更不奢求 有人在意我

我只是單純的希望

平凡的希望 大家可以跟我交個朋友

談的來的朋友

這樣我就滿足了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22058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